跟著怡霏老師學生命靈數,我幫朋友解決人生難題啦!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尤其是對自我探索這塊更好奇。我上大學時修了一門叫做「自我探索與成長」的通識課,後來竟然在社會上碰到了當時當助教的人,我們聊了很多身心靈的事,然後她就推薦我去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氣氛特別輕鬆,讓我好放鬆又舒服,讓我對課程超期待,還推薦給好多同學,可惜名額總是那麼有限,要提前預約才有機會。

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辦了些工作坊,我心裡一直想著只要錢包許可,我一定要參加。去年九月我去日本玩,遇到一位團友正在學塔羅牌,於是我就扮演起了諮詢師的角色,讓他練習解牌,結果太神奇了!這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辦塔羅牌的課程,又再度激發我對塔羅的熱情。

跟著怡霏老師學生命靈數,我幫朋友解決人生難題啦!

怡霏老師的課程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核心,帶領我們探索整個宇宙。她用活潑的方式介紹「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一步步解開了22張主牌,並深入解說了四元素、副牌和宮庭牌,共計78張牌,還教了各種解牌技巧和訓練。

通過學習生命靈數,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象徵著隱者,要透過奉獻活出生命的力量,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心事,因為我心裡住著一個智慧老靈魂。了解到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我激動萬分,深知自己在課程中要全力以赴,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包括找工作的、投資的,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看著他們找到生活的方向,我也感到格外開心,當然也得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才有現在的成就!

跟著怡霏老師學生命靈數,我幫朋友解決人生難題啦!

這段學習旅程不僅加強了我的能力,還幫助了身邊朋友解決問題和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我堅信,跟著怡霏老師學習生命靈數和塔羅牌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棒的選擇之一!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6jp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